洗心革面?谷城县公安局抓获涉毒上网逃犯 曾从事“涉黄”行业

2018年9月13日上午,谷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该县城关镇三龙路怡家宾馆201房间,抓获涉毒上网逃犯王某某,女,现年31岁。

涉毒人员王某某原来一直在城关379巷子从事涉黄行业,通过整治后,王某某消声匿迹。禁毒大队从在5月31日查获的两名吸毒人员交待中获取,吸食的毒品正是王某某零包卖出,据此,禁毒大队决定对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立案侦查,但王某某多次传唤而不到案,侦查人员对王的行踪、接触人员进行布控,以期抓获王某某。

9月8日,侦查人员获取一知情人提供的线索:王某某近日又在城关化建巷一超市附近出现,王极有可能又返回谷城,并租住该超市一带。经过研判,9月13日上午,禁毒大队民警会同社区治保人员,在该超市附近找熟悉人员进行辩认、排查。10时许,终于在超市对面一陈姓住户的租房人员中排查出王某某曾两天前还租住陈的家中,但陈见王某某行迹不轨,接触人员复杂,无正当职业,且多次找陈的母亲借钱不还,担心公安机关在清理出租房屋、暂住人口时被牵入其中受到处罚,于是在前两日,将王某某驱赶出走,但对王的去向不知情。

侦查人员分析认为,王某某长期在谷城涉黄从业,离开谷城的可能性不大,决定以379巷为中心,沿周边线路四周扩散,对出租屋、小旅馆逐一访问清查。上午11时许,侦查人员在三龙路怡家宾馆清查时,旅馆一老奶奶否认有年轻女性入住,但侦查人员在一楼等待其儿媳回店配合房间检查时,突然听到二楼楼梯有人急促的向上跑的脚步声,侦查人员敏感认识,其脚步声可疑,决定由社区治保人员在一楼把守,两名侦查人员对二楼、三楼所有房间逐一开门检查,在检查至201、207房间时,发现两个房间均有住宿痕迹,放有行李及女性用品,房间迹像表明,系女性人员入住,于是侦查人员循迹追击,沿楼梯上到五楼顶,在楼顶一水箱缝隙处,发现躲藏于此的王某某及另一年轻女性马某,遂上前将二人抓获,经尿液检验,二人甲基安非他明试纸检测均呈阳性反应。王对零包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王曾因吸毒、涉黄等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罚,并被强制戒毒二年。

据王某某交待,自2018年7月公安局开展“扫黄禁赌”专项行动以来,怕被公安机关查获,自己不敢在原379巷的“红灯屋”从事涉黄交易,前一段时间租房居住,没想到房东也害怕出事,把自己撵走了,刚刚入住怡家宾馆不到三天,仍被公安民警抓获。

王某某本应改掉恶习,走向新生,但其知迷不悟,一意孤行,继续从事涉黄行业,并且以零包贩卖的方式供自己吸食毒品,难以弃莠从良,没有想到隐蔽深藏仍然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马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段云锋
编辑:彭梦迪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