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提出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我是党员向我学习!”

5月29日,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旅游企业党支部,与霖泓酒店党支部、尧神旅游公司党支部、野人洞旅游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响亮提出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气魄、魅力和底气。

主题党日活动在野人谷景区举行,依次按照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等规定动作进行,学习了《李乐成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及“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聆听了村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吕泳和关于“强化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的党课,孙熙政、刘花荣、郑仕勇、董石云、孙斌等5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大家还结合尧治河5A创建工作,对旅游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孙开林在对活动点评时指出,在野人谷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对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与形式的不断创新。他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有“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我是党员,向我学习”的气魄、魅力和底气。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勇于立标杆,树榜样,当典型,作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支部都要结合支部实际,认真总结一套党建工作的经验,体现党建引领一切的核心作用;每个支部书记都要讲好一堂党课,发挥党建引领一切的堡垒作用;每个党员都要铭记入党誓词,讲好一个党员故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在看齐意识上抓落实,在解放思想上抓落实,在走出困境上抓落实,在转变观念上抓落实,在凝心聚力上抓落实,在实说实干上抓落实,在净化干净上抓落实,鼓足勇气,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尧治河的更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实践锻炼环节,全体党员在野人谷开展了“丛林穿越”拓展活动,并在相互沟通交流中感受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力量的强大与无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