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抢修供水主管道!襄阳中环保障安全优质供水

4月5日中午11点,襄城管网运营维护分公司接到公司热线电话:襄城区环城东路消防支队门口有漏水。当天值班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发现是新城湾东向DN1200主管道被市政施工方损坏造成该处严重漏水。

此时正值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市民都在居家休息,为减少对市民的用水影响,值班人员立即关闭了相关闸门,维修人员、大型机械迅速到现场,开始紧张有序的抢修工作。由于受地理位置限制,施工困难,在机械和人工双向配合下,经过艰难地7小时挖掘后,终于挖出了深3米近25平方的作业面,露出了受损的DN1200主管道。维修人员顾不上休息,连续作战对受损管道进行修复,为保障水质,在维修结束后又对管道进行冲洗,一直奋战到4月6日凌晨闸门开启,正常送水。抢修人员用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的疲惫,换来市民用上安全优质的自来水,大家都觉得一个字——值。

编辑:潘梦婷

审核:孙杰、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