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司法局举办市直司法行政系统 “时代新人说——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 主题演讲决赛活动

7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工会委员会在局机关八楼举办市直司法行政系统“时代新人说——决胜襄阳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决赛活动。局工会会员代表,二级单位负责人、分管工会领导参加,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证处、仲裁委秘书处组成了强大的代表团观摩,共8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勇,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朱晓东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

该场决赛由局领导班子和市总工会领导担任评委。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职工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司法局机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仲裁委秘书处、市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司法局直属司法所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向局工会推荐优秀选手参赛,最终,共19人参加本轮决赛。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红斌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这是市司法局重组后开展的第一次市直司法行政系统聚人心、展风采的大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演讲活动为契机,拥抱新时代,谱写新华章。在今后工作上也要以实际行动继续讲好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闻令而行、闻险而上的动人故事,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颁奖领导与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一等奖名单:张历寒、张祎、唐菡)

颁奖领导与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二等奖名单:翁俊成、薛清、夏瑞莲、李婧文、朱森林)

颁奖领导与三等奖获奖者合影

(三等奖名单:赵梓竹、王楠、黄耀晗、苏攀、赵梦婷、胡胜胜、邓晓霜、李倩倩、吴淼、张宁、刘雪霞)

颁奖领导与获奖者集体合影留念

选手们演讲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供稿:局工会委员会  张历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