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飞专题指导巡察工作

云上枣阳报道(记者:邱超 )

1月23日,市委书记何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八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飞指出,本轮巡察发现市直部门还存在“四个意识”不强、党建工作不细、作风建设不实、党风廉政建设不严等问题,一方面反映出我市部分党员干部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另一方面也表明市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下一步,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反馈和整改工作。

何飞要求,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成果运用、强化追责问责,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巡察质量、强化督查督办,推动问题解决、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红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金国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俊先后发言。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