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奔跑中国”襄阳马拉松将于今天早上在诸葛亮广场开跑!

◆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示》中提到,湖北省咸宁市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7日至10月24日)。

◆ 19日早上7点50分,在襄城内环路与汉唐大道交汇处一辆黑色帕萨特在行驶中突然自燃,大火瞬间引燃整个车身。【原文链接】

10月18日起,16路公交终点站将由东津世纪城菁华园延伸至东津新区管委会。【原文链接

◆ 襄阳一驾校训练场因违建被夷为平地,目前该驾校负责人无法联系!【原文链接】

为保证襄马不出差错,开跑前最大规模的合成安全保卫演练于19号晚上进行,为襄马保驾护航。

◆ 南漳县从即日起,将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近日,宜城市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送医、送健康上门服务。

◆ 10月17日下午,不忘初心再出发——尧治河创业发展30周年村民员工大汇演在地质公园成功举办。

◆ 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 当地时间19日,李克强在布鲁塞尔出席亚欧首脑会议期间分别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 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就当前经济金融热点问题接受采访。

◆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19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调165元、柴油每吨上调160元。



◆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受贿案19日在浙江宁波中院一审开庭,鲁炜被控受贿3200万。

◆ 1-9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5831亿元,同比增长8.7%。

◆ 在19日进行的2018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中,中国女排2:3憾负意大利队,无缘决赛。今天中国队将与荷兰队争夺季军。




◆ 日前,韩朝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而实施的扫雷工作基本收官,根据韩朝9·19军事协议,双方将在25日之前撤出共同警备区内的兵力和武器。

◆ 19日,马来西亚前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扎希德遭马来西亚地方法庭指控45项罪名,包括失信、受贿与洗黑钱,但他否认所有指控。最终,法官允许他保外候审。

近日,赴美中国学者章莹颖失踪案曝出重大案情细节,一名与嫌犯克里斯滕森关在监狱的线民作证说,克里斯滕斯向章莹颖出示警徽,冒充警察诱拐她上了车。



◆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18日在新加坡应约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举行了会谈。

◆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出席第十五届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会议并发言。

◆ 沙特公共检察官刚刚表示,最初调查显示,“失踪”的沙特记者哈苏吉的确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死亡,且死前曾发生过打斗。

◆继削减经济援助之后,美国再次对巴勒斯坦出重手,宣布将美国驻耶路撒冷总领事馆并入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