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早安襄阳 | 襄阳通报8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分!

襄阳天气预报 3月27日 星期二(农历二月十一):晴转多云,12°C~27°C,微风

本地消息

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智廉襄阳”上线

26日,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智廉襄阳”正式上线。“智廉襄阳”是市纪委监委通过移动互联网打造的又一重要信息平台,旨在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凸显襄阳本地特色,宣传工作成果、开展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阅读原文

好消息!在正修建的清河西路

五一开放通行

小清河从邓城大道清河三桥一直往下,直到樊城三江口,有近三公里长的路段,分属高新区、樊城区和襄州区。滨水临江,又处于中心城区,以至于沿线楼盘众多,吸引了大量市民居住。从去年开始,市政府启动打通小清河沿岸道路工程。市政公司清河西路项目负责人介绍,桥台和桥墩已经浇铸完毕,在五一之前保证能够通车。阅读原文

襄阳通报8起典型案例!

多名干部被处分!

近日,襄阳公布多起典型案件,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等。具体为……阅读原文

襄阳30多家事业单位招人啦!

都是好岗位

记者26日从樊城区获悉根据樊城区编委下达2018年度事业单位编制使用计划此次对外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涉及区教育局下属26所学校,区卫计局下属4所卫生院,区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区安监执法大队,招聘岗位计划共计87个。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中国原油期货正式挂牌交易

中国首个国际化期货品种、以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原油期货26日上午9时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中国期货市场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商务部对美国等地进口苯酚

进行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26日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和泰国的进口苯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调查通常应在2019年3月26日前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9年9月26日。

再见,天宫一号!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首个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将再入大气层烧毁。预计天宫一号再入大气层的时间在2018年3月31日至4月4日之间。再见了,天宫一号!

又一批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骸骨将回国

经中韩双方磋商,韩方将于今年3月28日向中方再次移交20具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在此之前,双方于26日在韩国共同举行第五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盼英雄回家!

国际消息

美国宣布将驱逐60名俄外交官

美国政府26日宣布,将驱逐60名俄外交官,并关闭俄驻西雅图领馆,以回应俄涉嫌在英暗杀前特工事件。此外,波兰、德国、立陶宛、丹麦等多国当天也宣布驱逐俄外交官员。

神奇!欧洲多国下起“橘雪”

俄罗斯 、保加利亚、乌克兰、罗马尼亚,以及东欧内陆国家摩尔多瓦共和国,近日都出现了罕见的“橘雪”,有人形容如临火星和世界末日。气象专家指出,“橘雪”是因撒哈拉沙漠沙尘暴的沙子与白雪、雨水混合导致。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拒绝接受狱中调查

当地时间26日,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拒绝接受检方的狱中调查,此前他一直否认所有嫌疑,并缺席法院在签发逮捕令前的被告人审问。检方表示将按原计划进行调查。

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发射导弹致1死2伤

当地时间25日晚,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境内发射了7枚导弹。这些导弹均被沙特防空部队发射的导弹拦截并摧毁。但导弹碎片导致1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

生活、学习、工作,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组成的。不要瞧不上小事,也不必夸大你的努力,找准一个目标,静下心来做好每一件小事,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已经在这些小事中,悄悄发生了改变。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