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人间四月芳菲尽 最是书香能致远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营造“书香机关”的良好氛围,襄阳市各级审计机关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阅读活动。

襄阳市审计局开展“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审计干部共读一本书,互相分享读书心得,让大家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

图为该局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分享读书体会            

保康县审计局开展“颂党恩·学党史”主题阅读活动。通过“国家数字图书馆”“学习强国”等学习型APP软件,在“云上”畅游知识殿堂,使学习触手可及;组织审计干部观看CCTV—10《读书》节目,以生动鲜活的画面,让书中真谛映入眼帘,深入内心。

图为该局干部集中收看CCTV—10《读书》栏目            

宜城市审计局结合最美家庭评选开展亲子共读。通过图书推荐、亲子阅读、在线朗读等方式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热爱书籍、快乐阅读、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在阅读中增长见识、获取知识、传承文明、提高素养,让阅读不断渗透在工作生活的点滴之中。

图为该局干部亲子阅读现场            

襄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科室分享共读。每个科室推选一名“朗读者”,以配乐诵读的方式向大家分享好书、美文,通过阅读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修身立德,提升审计人的精神世界。

图为该局干部诵读书籍中经典段落情景            

老河口审计局举办“共享书香、共同成长”青年读书会。通过品读经典原著、交流学习心得,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

图为审计青年干部在该局“审计文化书屋”品读交流现场            

樊城区审计局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阅读分享活动,党员把最触动自己的党史知识摘出来,在小组会上进行互动分享,有效激发党员的阅读兴趣,提升党员参与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效果,让党史学习更好地入脑入心。

图为该局干部参与“书香溢樊城”全民阅读活动现场            


通讯员:郑红令、慎凌雷、刘奕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