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审计: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在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襄阳市审计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各党支部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收看一次“云上”宣讲节目。全局党员干部通过“云上襄阳”APP收看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襄阳市国家安全大宣讲特别节目,来自不同领域的7名宣讲员分别围绕生物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等5个主题,讲述国家安全故事。观看后,党员干部们深感国家安全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三是参加一次网上答题活动。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参与率100%,且取得了较好成绩,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深厚氛围。

参加以上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防范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保守审计工作秘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天作、徐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