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襄阳东站这群人被盯上了!

开车到火车站接送人,平时生活中很常见,可近来,襄阳东站的民警却发现,有一些私家车频繁出入车站停车场,多的甚至能达到一天七八次,民警与客管部门立即进行了蹲守调查,果然发现了猫腻。

最近一段时间,东津公安分局浩然综合警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在襄阳东站的停车场,有一辆可疑车辆频繁进入。

东津公安分局浩然警务站工作人员胡辰昱说:“从元月1号开始,在半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到社会停车场有58条进出记录,疑似非法营运车辆。”

据警务站工作人员介绍,自襄阳东站开始运行以来,停车场一直是免费的。元月份开始,随着东站P1、P2、P3三个社会车辆停车场的视频监控逐步完善,对每辆车进出停车场都可以实时监控。而一辆牌号为鄂FQ9K06的白色福特轿车频繁进出停车场,有时一天能够达到七八次之多,有些不正常。随后,便衣民警和便衣交通执法人员经过蹲守调查发现,这台车果然在从事非法营运。

市交通局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李鹏成说:“我们依法对车辆进行查扣,根据《湖北省出租汽车管理办法》将给予五千至一万的罚款。”

据客管部门介绍,因为东站的几个停车场都是免费的,现在又值春运期间,一些私家车主就打起了非法营运的主意。而站前的非法营运车辆很多存在有乱喊价的现象,加上没有营运证件手续,没有责任单位,根本无法保证乘客安全。为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自元月份襄阳东站各个停车场进出口视频监控开始正常运行后,警方每天对进出的车牌进行系统录入大数据比对,目前已经批评教育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60多台,查扣处罚了两台非法营运车辆。

胡辰昱说:“对于站外长时间停放的车辆,我们以劝导为主。对于劝导不听的,我们将处于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通讯员:胡建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龚小燕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曾雄飞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