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 早安·襄阳 | 今日起,襄阳内环线部分道路进行封闭

今日起至3月30号,襄阳市内环线下穿焦柳铁路排水整治工程施工期间对内环线部分道路进行封闭。封闭施工路段:封闭东津大桥至胜利街方向的机动车单向三车道,以及该侧的非机动车道,将胜利街至东津方向的单向三车道改成双向两车道,用隔离带进行分隔。

今日起,襄阳这些地方将停电,请大家注意停电的具体时段。【点击链接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教授带领的团队研发的小麦条锈病自动监测预警系统在我市运行,可实现病害测报数据全国共享,有效指导全国小麦病虫害防治。

2月1日起襄阳开展领事认证代办业务。

◆ 昨天,“阳光未来杯”襄阳第二届少儿书画巡展总决赛在襄阳吾悦广场举办。

枣阳七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活动。

1月21日,谷城县人民医院援助茨河镇陶湾村帮扶资金12万元,用于该村乡村振兴和贫困户精准扶贫。

老河口洪山嘴文化站、农技站举办新农民农村文化科普培训。

◆ 21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8万元,同比实际增长6.5%。

春运大幕21日正式开启。40天时间内,将有近30亿人次踏上旅途。

21日,我国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光谱01/02星和搭载的灵鹊-1A星、潇湘一号03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广东初步查明“基因编辑婴儿事件”,贺建奎为追逐名利,自筹资金,蓄意逃避监管,实施明令禁止的以生殖为目的的人类胚胎基因编辑活动。

特朗普抨击美国会众议长佩洛西拒绝“妥协”方案。

美国两艘导弹驱逐舰已进入波罗的海南部水域,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对其进行监视。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已准备好接管叙利亚曼比季安全事务。

乍得与以色列恢复外交关系,两国于1972年断绝外交关系。

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境内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另有27人受伤。

21日,世界多地上演“超级月亮”,美洲、欧洲和非洲部分地区迎来全年唯一一次月全食。“超级月亮”是指处于近地点位置附近的满月,这时的月亮看起来比它处于远地点时要更大、更亮。

△比利时布鲁塞尔

维也纳中国新年舞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霍夫堡宫隆重举行。

今日生活提示牛奶对人体有镇静安神作用。晚间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后会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牛奶及发酵酸牛奶能减少癌变。少年儿童喝牛奶能促进身体生长发育。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