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19号,记者从2018年第四期《市民问政》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本期《市民问政》将于本周五晚8点在襄阳广电一楼演播大厅举行。

◆ 昨天上午,新天籁首批新车在我市正式交付,这也标志着新一代天籁将正式步入市场。

◆ 记者昨日从市委常委会上获悉,到2020年,将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完善呈现社区治理体制,提升城乡社区治理能力。

◆ 历时一年,襄阳广电团队跨出国门拍摄《一带一路襄阳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黎巴嫩的女超人,一位来自我们襄阳的女子。

今年我市对全市稳岗补贴884家企业,总共发放稳岗资金3546万元,稳定就业岗位13.1万人。

◆ 好期待!保康县后坪镇横冲滑雪场正抓紧推进滑雪项目建设,预计今年底投入运营。二期工程计划用两年时间完成,包括高级滑雪道、雪乡木屋、滑雪观光栈道、夏季高山野营地等体验项目。

◆倍受广大市民关注的“宜医通”APP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宜城市民以后看病就医,无需携带就诊卡、医保卡、社保卡、银联卡,只需注册登陆“宜医通”APP,便可在全市300多家医药机构轻松实现掌上预约、医疗、签约、支付等业务。

了不起的民间高手!襄阳老人地上书写《兰亭序》。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央行19日宣布,决定创设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

近日有报道称,第三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拘留。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不知情。此前,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尔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被中方有关部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近期,最高检印发第12批指导性案例,涉及四个正当防卫或防卫过当案件。最高检副检察长孙谦表示,权利不能滥用,“过”与“不及”均非司法之追求,要注意防卫措施的强度应具有必要性,还要在认定防卫性质时仔细分辨。

△ 8月27日,江苏昆山发生于海明致刘海龙死亡案,昆山公安机关以于海明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为由对该案作出撤销案件决定。

ofo创始人戴威19日发布全员信,表示公司会为欠下的每一分钱负责。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4日举行,报考人数290万人。

新疆北部、南疆南部、青海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新疆北部等地局地大雪。江淮大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云南中南部、贵州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备忘录,要求美国防部组建太空司令部,提升美国太空作战能力。

◆ 日前,日本鹿儿岛县新岳火山发生爆炸性喷发,喷出烟尘高约2000米。当地气象台认为未来或发生更大规模喷发,目前日本气象厅已将警戒级别维持在“禁止入山”级别。

英政府召开会议讨论应对“无协议脱欧”。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将开始全面为“无协议脱欧”作准备,建议商界和民众也为“无协议脱欧”作好准备。

近日,美国政府颁布新的联邦条例,将能把半自动枪械转换为自动射击枪械的“撞火枪托”及类似装置正式列为违禁品,持有者须在条例正式生效90天内上缴或自行销毁。 

◆日本最大的综合出版社集英社宣布,今年8月去世的漫画家樱桃子的代表作《樱桃小丸子》将在25日发售最后一本漫画,之后正式完结。

当地时间19日,美媒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计划“全面”且“快速”地从叙利亚撤军。他希望可以撤出约2000名美军,但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表。分析称,特朗普急于撤军的主要原因是认为从中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好处。


                     

今日生活提示:临床医生提醒,泌尿系统结石患者不宜在睡前喝牛奶。                        

编辑:彭梦迪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