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11月8号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东津新区、高新区、樊城区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政策窗口期、改革机遇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盯住新政策、新机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阅读原文

◆昨晚,万众期待中,“与时代同行”2018襄阳广电记者节特别节目在演播大厅举行。有224人中大奖啦!快看看有你吗!【阅读原文

◆ 中医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正在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至11月14日17∶30,报名地点为申请考核人员长期临床实践地所在县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

◆经襄阳市委批准,襄阳市纪委监委对襄阳市樊城区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书记、副主席曹邦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谷城县农技中心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专业技能型——魔芋种植培训班,在赵湾乡左家庙村开班,来自全乡专门从事魔芋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骨干成员等46人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老河口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实施方案获国家批复。

11月10日前保康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据悉,此次“证照分离”改革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共106项,涉及全县27个职能部门。

◆ 中央财政下达2018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00亿元,南漳县城南湿地公园项目“中了”500万元。

◆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11月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行98个基点。

工信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将在全国范围开展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

◆ 借助3D打印技术,云冈石窟第18窟在北京被成功复制,高大的立佛“走”出了千年石窟。

◆ 10月中国北京、杭州、深圳、成都、南京、苏州等受监测的10城二手房成交量创48个月新低。

布达拉宫金顶群修缮工程通过专家组验收,标志着历时一年半的布达拉宫金顶群及附属修缮工程圆满结束。

◆ 11月8日20时至9日20时,东北中北部、新疆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其中部分地区有暴雪,局地大暴雪。东北地区南部和东部、湖南北部、海南岛、台湾岛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

特朗普说,他在巴黎参加纪念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期间,不会与普京举行双边会晤。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众议院对1939年加拿大拒绝接受德国犹太难民一事正式道歉。

◆ 近180家美国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数位居第三位。美国大豆农:希望中美贸易增进对话减少摩擦。

◆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说,有一系列迹象表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可能正联合开展“地下活动”。

◆ 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宣布,越南首都河内将于2020年举办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

◆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县警方8日凌晨说,7日晚发生在该县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在内至少13人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