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11月1日上午,我市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7.4亿元。

◆ 作为人民日报社在全国设立的第50个分印点,人民日报襄阳分印点正式开机印刷。

10月31号,《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表决。

◆ 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横岭村党支部副书记邹守军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 襄城华大路北延伸段被打通,华大路与檀溪路交叉路口信号灯、监控等交通设施正式投入使用。

◆ 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湖北省航空发动机维修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落户襄阳。

◆ 近日,南漳县食药局开展2018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合理用药。

◆ 近日,谷城县南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候鸟违法犯罪活动。

◆ 近日,宜城市召开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意见反馈会,会上对宜城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结果进行反馈。

◆ 世界银行发布了《2019年营商环境报告》,将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提升至第46位。

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失联人员搜寻工作持续进行,截至11月1日15时,已找到13名遇难者遗体。

◆ 因服务质量退化、厕所革命滞后等原因,全国11家4A级景区被摘牌。

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国汽车客运站、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者在购票、安检、候车、乘车等环节对军人提供依法优先服务。

证监会结合企业具体情况,积极推进以定向可转债作为并购重组交易支付工具的试点,支持包括民营控股上市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做优做强。

◆ 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共完成并公布965727批次食品样品监督抽检结果,检验项目全部合格的942908批次,不合格的22819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7.6%,不合格率为2.4%。

◆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日表示,将对大学研究经费拨款出台更严格的规定,寻求联邦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将接受一项测试,以确定他们的项目是否符合国家利益。

◆ 11月1日,印尼航空运输总负责人证实,已找到失事客机狮航JT610上的黑匣子。

◆ 当地时间11月1日,一名涉嫌参与反政府武装组织的男子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家中被捕。

日本自民党放弃在2020年夏季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实施夏令时制度方案。

今后每年加拿大驱逐非法移民人数增至1万人,比近年人数增加了35%。

近日,澳大利亚数据机构PSMA绘制了澳大利亚约1520万栋面积超过9平方米的建筑物的地图。

被查出过量饮酒的伦敦飞羽田航班的副驾驶员已被英国当地警方逮捕。

首位登上月球的已故航天员阿姆斯特朗所留下来的数千件物品将于1日和2日进行拍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