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早安襄阳 | 亲们早上好 新闻来啦!

◆ 2017年度,我市共有33项标准获得国家认证,成为国家(行业)标准,为此,我市拿出660万元的专项资金,为每项标准各奖励20万元。【原文链接

◆ 在本届省运会上,襄阳体操队一共斩获6枚金牌。

◆ 襄州区上榜“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

2017年度全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公布,我市以95.8分获评优秀等级,排名第一。 【原文链接

◆ 10月10号到12号,我市组织环保考察团先后赴河南南阳、郑州学习考察当地大气污染防治的先进经验。【原文链接

10月13日,2018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油车组比赛圆满落幕。

◆ 保康县云溪山桐合作社获评“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10月13日,南漳县成功获得“湖北省除四害先进城区”的称号,拿到了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关键门票。

◆ 将已卖给他人的房屋再次售卖,骗取他人钱财后生怕事情败露,潜逃至外地。近日,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魏某批准逮捕。

◆ 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借炒作所谓“网络窃密”问题抹黑中国。

◆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审查调查栏目已经通报查处了26名中管干部。

◆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等3家社团违规涉企收费行为作出警告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

◆ 重庆市将分两期推进铁路开行公交化列车,打造“半小时”铁路公交圈,市民有望实现坐火车通勤。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检处近日查获一旅客裆部隐匿携带乌龟事件。

◆ 通过4年完成的“三江源高寒土壤有机碳对气候变迁的响应”项目表明,三江源地区目前已达到雨热同期、有利于植物生长的气候条件。

◆ 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和该校王建浦教授团队将钙钛矿发光二极管(LED)外量子效率提高到20.7%,较国际同行提升近一半,成果近日在国际学术刊物《自然》正刊发表。

◆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可能会在2到3个月内举行第二次会谈。

◆ 飓风“迈克尔”给美国东南大片地区带来巨大破坏,据估计,保险公司需面对高达80亿美元的索赔。

◆ 东京医科大学被曝篡改入学考试分数后,文部科学省向多所医科大学展开调查,发现部分大学的入学考试涉嫌歧视考生的性别和年龄。

◆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驻东亚和东南亚的多名工作人员因涉嫌召妓,已于近几个月被陆续召回接受调查。

◆ 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西苏门答腊省11日以来发生的洪灾和山体滑坡已造成22人死亡。

◆ 明年4月30日日本现任天皇将退位,皇太子将于次日登基,日本政府决定放假10天。

◆ 第73届联合国大会选举出18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新成员,新成员将于2019年1月1日就任。

◆ 今年雨季以来尼日利亚遭遇的洪灾已造成近200人死亡,受灾最严重的9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