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学习尧治河精神 激发工作新动力

襄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学习尧治河精神 激发工作新动力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强)9月3日至4日,襄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3个党支部40名党员,来到尧治河开展“学习尧治河精神,激发工作新动力”主题党日活动,襄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全学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两部分进行,在党性教育部分,严格按照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程序进行,观看了尧治河党建专题片《高山云端幸福村》,聆听了尧治河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教研员章治兰的党课教育,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尧治河人凭借愚公移山的毅力,实干苦干三十年,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展成为中国十大幸福村、中国十佳小康村的艰辛历程,以及尧治河坚定不移实行党建引领,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发展模式有了详细的了解。

在实践锻炼环节,结合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我与改革同成长”主题活动,参观尧治河30年发展成果图片展、龙门口小区、村委会、老屋沟公路和创业水库大坝等党建教学点,实地感受尧治河发展变化,感悟尧治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精神。并与尧治河景区联合开展“保护绿水青山,洁净共同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走进党建教学点,清理花坛、地面杂草,为更加美丽尧治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在尧治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接地气,以各种艰苦创业场景,回忆尧治河创业的艰辛,在心灵震撼中锤炼党性,从思想深处受到熏陶,从心灵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发扬尧治河“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激发工作动力,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