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促销引起投诉 中原工商所调查处理

近日,记者从樊城区工商分局中原工商所获悉,该工商所成功解决一起消费者投诉,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万元,获得消费者点赞。

11月上旬的一天,襄阳某传媒公司在樊城区前进路158号南楼举办宣传活动,30余名老人应邀参加。该公司代表进行演示后,有的老人掏200元现金购买藏药。该公司代表还称,现场交8000元现金可购买寒冰石床垫,不仅可以参加后续抽奖活动,还会返还现金。次日,该公司返还购买藏药的每位老人180元,同时返还购买寒冰石床垫的每位老人7200元。该公司代表还表示,买100元的卡可以参加明天的活动,还有大礼回报。在现场的老人纷纷掏钱购物购卡。

第三天,该公司开展推销活动,现场推介价值5000元的长虹牌制氧机,书面保证,如果产品有问题,可以退货退款。在场参加活动的周女士和方女士认为有书面保证,就各自购买了一台制氧机。经试用,两人感觉并未达到活动方宣传的使用效果,便找到活动方退货,但未成功。后来两人再次找到活动方,对方却答应只给一人退款。两人随即到中原工商所投诉,要求商家按约定退货退款。

接到投诉后,中原工商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了相关情况。经多次协调,中原工商所责成该公司全额退还了周女士和方女士的货款1万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