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和指导尧治河村党建工作

6月7日,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勇敏带领调研组对尧治河村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红洲,马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光才,尧治河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贵轩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创业园、1140矿井、培训中心、磷矿博物馆、尧子书院等尧治河党员干部培训教学点,对尧治河党建、“两学一做”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尧治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调研组指出,在艰苦创业时期,尧治河喊出了“要苦先苦党员,要死先死干部”的铮铮誓言,创造出了高寒边远山区的发展奇迹。在转型发展新时代,又喊出了“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我是党员向我学习”的豪迈和自信,团结带领村民向“中国山区幸福村”的伟大梦想迈进,说明尧治河村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接地气,并深得村民广泛支持和拥护。

调研组强调,尧治河是省委组织部2004年命名挂牌的“农村基层干部培训示范基地”,尧治河要充分发挥自身典型影响力和培训基地的带动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升级基地培训教育工作。要以党性教育为重点,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廉洁奉公”为主要内容,以现场体验,实践锻炼为主要方式,以严谨教风和自省自律作风为特色,以澄静心灵、纯洁党性、转变作风为目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尧治河村建成一所面向全国,独具特色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