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步伐,设置布局科学合理、职责定位清晰、产业聚焦需求、绩效目标导向的具有襄阳特色的科技计划体系。市科技局6月1日上午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工作座谈会,邀请有关市直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与会座谈。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罗琼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希明及计划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站位就科技计划项目改革的方向、科技计划项目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中的定位、科技计划项目的类别设置和聚集的产业、科技计划项目的资金支持方式及资金额度和项目个数的设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流程及其对应职责的设定、科技计划项目形式审查的具体条件设置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罗琼玖做重要讲话,指出:全市科技计划项目改革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激发全市创新活力,增强发展动力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在国家和省科技计划改革总体思想的指导下,根据襄阳产业发展需求和科技创新的自身规律,做好科技计划项目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与经济结合的紧密度,为襄阳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一极两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陈政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