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早安襄阳 | ​日产奇骏在襄阳投产​

襄阳市开展领导干部集中纪律教育活动

26日,我市开展领导干部集中纪律教育活动。在市委书记李乐成的带领下,大家到襄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到襄阳剧院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专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阅读原文

日产奇骏在襄阳投产

26日上午,东风日产襄阳工厂首辆奇骏下线暨160万整车产量达成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目前市场最热销的SUV车型——奇骏,正式在襄阳投产。市长郄英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出席活动并讲话。阅读原文

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于26日举行

26日上午,2018年襄阳市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举行。据市人事考试院透露,今年我市有6905人参加笔试。最热岗位报考比例达396:1。【阅读原文】

中国与布基纳法索恢复外交关系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6日同布基纳法索外长巴里签署了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布基纳法索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承诺不同台湾发生任何官方关系。

嫦娥四号任务“鹊桥”中继星

成功实施近月制动

25日,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鹊桥”中继星成功实施近月制动,将为后续实现长期地月中继通信奠定基础。

中国应急医疗队

获世卫组织最高级别认证授旗

25日,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四川)获世界卫生组织最高级别认证授旗。中国成为拥有世卫组织认证的应急医疗队数量最多的国家。

文在寅同金正恩举行会晤

26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就具体落实《板门店宣言》以及成功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美商务部就解除对中兴禁令通报国会

美国商务部于美国东部时间25日通报美国国会,拟有条件解除限制美国公司向中兴公司出售配件和软件产品的禁令。

哥伦比亚将正式加入北约全球合作伙伴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表示,哥伦比亚将于下周正式成为北约首个拉美“全球合作伙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