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早安襄阳 | 注意!“创文”暗访组开始行动了

在襄州 乐成书记看到了一颗颗“珍珠” 要求把它们串起来……

襄阳的农村有不少好的项目、有很多能人,蕴含着发展强大的潜力。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襄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说,这些好的项目、能人和这些潜力就如同一颗颗珍珠,党委政府要把这些珍珠串联起来,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阅读原文】

襄阳市作风办到樊城区太平店镇暗访“创文”工作情况

朱坡社区建华路路口处,街面破损严重,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从去年10月份就开挖,准备进行下水管道施工,但是至今没见工程进展,开挖的路面对过往行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阅读原文

襄阳暴雨袭城 有你们很暖心

5月25日襄阳城区突降暴雨,一时间道路积水致低洼路段交通受阻受限,暴雨无情人有情,积极抢险暖人心。在这次大雨淹没各路段,紧急抢险的过程中,险情一线留下的是他们感人至深、齐心合力的身影。致敬每一个路口的交警、致敬所有防汛排涝的市政人员、致敬帮助被困人员的警察叔叔......正是有你们的坚守,才有我们的安全出行,正是有你们,我们很安心!阅读原文

“国产三文鱼”到底能不能生吃?权威部门官微辟谣

5月24日,中国渔业协会在其官方微信上发文,就引发热议的“国产三文鱼”的一些问题作出解释。文章称,第一,“虹鳟不是三文鱼”是一种误解。第二,“淡水三文鱼存寄生虫,生吃对人体有害”同样是误读。

痛心!又有孩子被遗忘在校车内身亡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5日消息, 24日,武汉江夏藏龙岛一私立幼儿园司机在接送孩子后,将一名四岁半的幼儿遗漏在车上。当天下午发现孩子昏迷在车子的过道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约车平台和司机将纳入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体系

交通运输部24日公布新修订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办法明确,网约车平台公司和司机将纳入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体系。办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

特朗普取消美朝首脑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但特朗普在24日致信金正恩,称鉴于朝方近期展现出的“愤怒与敌意”,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

文在寅发推就修宪失败向国民道歉 望以后再凝聚国民修宪动力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将“烛光民心”写入宪法的总统修宪案终因国会参与表决的人数不到法定人数而未能得到处理,就此向全体国民道歉。

助攻“武统”!美众议院通过法案鼓励美台军事往来

据台湾“中央社”25日消息,美国联邦众议院24日表决通过201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该法案要求强化台湾军事实力,并呼吁遵循“与台湾关系法”,美国可派遣高级军事官员访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