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早安襄阳 | ​权威发布!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

襄阳这些路将设置公交专用道啦!

快来看看在哪些位置

襄阳将在市区六条主干道设置公交专用道,提升公交行驶速度,这6条公交专用道计划年底前全面建成。6条公交专用道全长约24.402公里,分别是邓城大道(襄荆高速至春园东路,长约8.06公里);钻石大道(春园东路至深圳大道,长约9.454公里);春园西路(卧龙大道至长虹路,长约2.297公里);檀溪路(轴承一路至长虹南路,长约3.713公里);中原路(春园路至七里河路0.64公里);前进路(新华路至丹江路,0.238公里)。阅读原文

本周起襄阳交警要严查这些行为!

为期两个月!

针对近期酒驾醉驾肇事交通事故多发,且入夏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球迷饮酒观赛、庆祝活动密集,夜间酒后驾驶违法风险突出等情况,从本周开始,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阅读原文

权威发布!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

襄阳公布了有关领导干部职务任免,具体内容点击【阅读原文】

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明年开始

国企将纳入督察范围

5月15日,北京、上海、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7省市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情况,截至4月底,7省市督察整改方案明确的493项整改任务已完成357项,其余正在推进中。

公安部团圆系统上线两年

失踪儿童找回率达97.6%

24日,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团圆”系统上线两年来,共发布3053名儿童失踪信息,找回儿童2980名,找回率为97.6%。

南方24日起迎新一轮强降雨

北方多地气温攀升

24日开始,江淮、江汉等地区将遭遇本月以来第三场大范围强降雨,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地将再度出现暴雨天气。专家分析,目前,上述这些地区降雨量已较常年同期偏多了3~8成。

纽约一联邦法官裁决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屏蔽用户违宪

当地时间5月23日,纽约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裁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屏蔽批评他的用户,这一行为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美国会议员呼吁

为华裔科学家陈霞芬伸张正义

美国华裔科学家陈霞芬23日在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美国商务部为她所遭受的不公道歉。30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商务部表示关切,赵美心等国会议员和多个华裔社团到现场支持。

安倍启程访俄

欲促争议岛屿“共同开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启程访问俄罗斯。据日本NHK报道,安倍此行意欲就日俄领土问题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展开磋商,另一重要目标是“加速推进关于‘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的共同开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