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早安襄阳 | 襄阳48小时降温18℃!接下来这一周还有雨

李乐成: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5月21号下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党建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乐成要求,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内在规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 阅读原文

襄阳广播电视台“爱听1053”全新改版

  2018年5月21日,襄阳广播电视台“爱听1053”全新改版、为爱升级,用实际行动向听众表白!阅读原文

襄阳48小时降温18℃!

接下来这一周还有雨雨雨!

一场降雨后,襄阳人从盛夏一下又回到春天。刚刚去过的这个双休,虽然雨水有些恼人,但是依然遮挡不住大家的好心情,“真的凉快啦!”【阅读原文】

中美经贸只是暂时停战?

中方:不希望出现反复

针对美国官员表示“中美经贸只是暂时停战”,外交部21日表示,中方不希望出现更多反复。

住建部约谈12城

近期,住建部就楼市问题两次约谈12个城市负责人。目前,在被约谈的12城中,已有7城出台新政。

嫦娥四号“鹊桥”号中继星发射成功

21日5时28分,嫦娥四号任务“鹊桥”号中继星发射成功,将为年底实施的嫦娥四号月球探测任务提供地月间中继通信。

马杜罗成功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马杜罗得票率约为67.7%

当地时间20日,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马杜罗成功连任。

采访核试验场废弃活动韩方记者团仍未获准赴朝

△资料图/白泰铉

当地时间21日,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表示,政府当天再次尝试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发送赴朝见证核试验场拆除活动的韩方记者名单,但朝鲜仍然拒绝接收。

日本客机起飞前机舱冒烟致8人不适

21日,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原定从成田机场飞往香港的客机,由于起飞前机舱内冒出大量白烟,疏散逾100名乘客,其中有8名乘客感到不适。事故原因暂不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