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早安襄阳 | 今天,襄阳这些景区免费或半价!

李乐成嘱托公安干警

用过硬的本领保卫人民财产安全

5月17号,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我市公安工作时强调,要不断强化忠诚担当,提高干警素质,打造一支绝对忠诚、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群众拥戴的队伍,把全市公共安全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阅读原文

7000万人齐关注

厉害了襄阳广电传媒集团!

  5月18日,长江云平台运营合作体暨襄阳广电传媒集团正式成立啦!【阅读原文】

今天,襄阳这些景区免费或半价!

今年“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我市除各类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继续向游客免费开放外,还有12家经营性景区推出惠民活动。部分景区也对劳模、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一年就这么一次,不去你就亏大了~【阅读原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在白宫会见正在对美国进行访问的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访华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将于5月24日至2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她就任德国总理以来第11次访华。

中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任务

央视新闻/图

  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中国第二艘航母完成了首次海上试验任务,返回大连造船厂码头。

英国哈里王子将大婚

  英国世纪婚礼19日登场,哈里王子将在全球见证之下,和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互许终身。

美国得州校园枪击案已致10死

一名执法部门官员匿名透露,美国得州圣达菲一所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10人遇难。枪击案发生后,在该高中及周边地区发现了爆炸装置,现在还不确定是否已爆炸。

世界卫生组织18日通报

埃博拉疫情再次在非洲爆发

世界卫生组织18日通报,埃博拉疫情再次在非洲爆发。目前,埃博拉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境内已造成25人死亡,另有11人确诊感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