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早安襄阳 | 今日起,襄阳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乐成书记为襄阳自贸片区建设提出新要求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自贸片区建设推进会上强调,要在提速度、补短板、强本领三个方面狠下功夫,推动自贸片区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和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阅读原文

领红包啦!云上襄阳发福利,还不快来?

 [美丽乡村行] “青山绿水我的家” 文化小康惠民群众文化展演活动,今天上午9:30在襄城区尹集乡肖冲村精彩开演。看直播领红包 点击进入直播间

今日起,襄阳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为服务襄阳自贸区和高新区的发展,市公交总公司定于5月15日开通火车站至高新区自贸区陆港公司的直通车。【阅读原文】

刘鹤应邀赴美磋商中美经贸问题

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5月15日至19日赴美访问,同美方继续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生态环境部“清废”动真格

“清废行动2018”启动以来,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49起案件,约谈7个城市,地方政府部门数十人被问责。14日,该部对32个固体废物堆存点突出问题实施了挂牌督办。

中国科学家制备出大规模光量子计算芯片

上海交通大学金贤敏研究团队制备出世界最大规模的三维集成光量子芯片,并成功进行了一种重要的模拟量子计算演示。这也是中国首个光量子计算芯片。

留学生注意!驻澳中领馆紧急提醒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珀斯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日前,珀斯发生一起虚拟绑架案件,中领馆发布紧急通知,提醒领区内留学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严防诈骗。

印尼泗水发生第4起爆炸

中新网/图

14日上午,印尼泗水警察总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1人死亡,10人受伤。这是泗水市两天内第四起爆炸。袭击系一五口之家所为,5人中包含一名8岁孩童。

法国公司创办“退休母鸡养老院”

法国中西部有一个母鸡“养老院”,专门收养18个月以上的“退休”母鸡。这个母鸡养老院由一个法国科技初创公司创立,口号是“吃蛋不杀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