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早安襄阳 | 公积金有新变化了!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了,襄阳人...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市区35名环卫工人喜分公租房

前两天,经过两轮的抽签,市区35名住房困难环卫工人确定了各自的公租房房号。阅读原文

襄州龙王:能人引领 打造湖北养鹅第一镇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这两年,襄州龙王镇立足水资源丰富、岗地丘陵多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养,全力打造湖北养鹅第一镇。效果怎么样呢?前不久,我们《襄阳新闻》栏目记者到当地进行了蹲点采访。阅读原文

公积金新变化!单位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了

对你影响多大?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三部门下发通知,将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此外,缴纳单位可在公积金缴存比例下限5%到上限12%之间,自主确定比例。据悉,此举可为企业减负约300亿元。【阅读原文】

我国第二艘航母首次出海试验

我国第二艘航母从大连造船厂码头启航,赴相关海域执行海上试验任务,主要检测验证动力系统等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成功接收高分五号卫星数据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5月13日发布消息说,北京时间当天中午12时52分,该所所属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密云站按计划成功跟踪、接收到高分五号卫星的首轨下行数据,首轨数据接收任务时长为9分32秒,完成总计60GB数据的实时接收、记录和传输,所接收数据后续处理正常。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

司法部编写的《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于近日出版发行。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内容和命题范围以司法部公布的考试大纲为准。

朝鲜宣布5月下旬废弃北部核试验场 韩国表示欢迎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1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朝方宣布本月23日至25日期间通过爆破方式废弃北部核试验场,体现出朝方将在韩朝首脑会谈上的承诺落实到行动上,韩方对此表示欢迎。

科学家警告:夏威夷火山或将喷发更具毁灭性岩浆

据外媒报道,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近日连续喷发,科学家12日警告,夏威夷大岛恐怕即将出现更具毁灭性的熔岩流,构成更大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向夏威夷颁布重大灾害声明。

泰国狮航一架客机起飞后引擎突然爆炸

无人员伤亡

5月12日傍晚,泰国廉价航空公司狮航一架班机,从泰国北部城市清迈飞往曼谷廊曼机场,这架波音737刚起飞不久,其中一个引擎突然发生爆炸,飞行员紧急返回清迈并安全着陆。机场消防人员严阵以待,机上169名受到惊吓的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安全紧急撤离,没有造成伤亡。目前飞机引擎爆炸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