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早安襄阳 | 襄阳中考将有大变化!考试科目及分数都要变……

我市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文博会

5月10日,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从2004年首届文博会开始,至今已为第十四届,襄阳从2013年开始,连续参加了六届(包括本届)。阅读原文

襄城区将打造8条文化长廊公益广告

尽展古城风采

街头、公园、小区里的公益广告,往往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市民们的行为举止,日前,襄城对辖区的公益广告进行提档升级,用手绘的形式,打造八条不同主题的文化长廊,让城市更美丽。【阅读原文】

襄阳中考将有大变化!

考试科目及分数都要变……

据悉,襄阳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政策即将出台,涵盖考试制度改革和招生制度改革两方面内容,考试科目共计16项,新增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襄阳好风日等科目,总分值810分。拟定从2018年初一入学的新生开始实施,现正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阅读原文】

中美正就下一步经贸磋商安排保持沟通

资料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美两国元首就妥善处理双边经贸问题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工作团队正就下一步磋商的相关安排保持沟通。

中国近2万所义务教育学校未达要求

教育部近日指出,全国29.1万所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达到“底线要求”,还有18351所学校未达到“底线要求”。

国家发改委要求进一步降低手机流量资费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发布通知称,2018年将进一步清理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督促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落实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等降费措施。

美朝领导人会晤6月12日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将是美朝领导人首次举行会晤。

92岁的他在马来西亚大选中获胜!

图/中新网

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官方计票显示,由现年92岁的前首相马哈蒂尔所带领的反对党“希望联盟”胜选,终结执政联盟“国民阵线”60年的执政。

SpaceX将发射新版猎鹰9号火箭

可重复利用100次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将发射最新的“Block 5”版本猎鹰9号火箭,这一型号的火箭可重复使用性提高到全新的档次,可以重复使用100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