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早安襄阳 | 中国百强城市GDP增率排行榜,襄阳增速排全国前列,在第?位

投资五亿!
襄阳将建设六个大型防汛排涝泵站

夏季是大雨的旺季,也是市区内涝最严重的时候,每到这时,那些地势较低,管网陈旧的路段和小区,就会出现积水问题。眼下,市政府投资五亿多元,建设六个大型防汛排涝泵站,其中樊一泵站已正式投入使用。阅读原文

央视专题报道我市国家级非遗项目《老河口木版年画》

5月7号,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农广天地》栏目,以25分钟的节目时长,专题报道了我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老河口木版年画》,节目从《老河口木版年画》的历史渊源、传承人物、手工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道,让老河口这一民间艺术瑰宝的前世今生,原滋原味的展现在国内外观众面前。【阅读原文】

中国百强城市2008-2017年GDP增率排行榜
襄阳增速全国前列,排在第?位

2008-2017中国一百个大中城市增速排行榜,记忆着我国城市发展的历程。襄阳排名第几呢?点开来看看!【阅读原文】

中国将坚持“本币优先”
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

中国央行8日发布消息称,下一步中国将坚持“本币优先”,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再上新台阶。

教育部: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在8号举行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各地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长江这一深水航道贯通了
5万吨级海轮可直达南京港

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二期工程正式试运行,对国内外船舶开放航行。

特朗普将宣布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
英法德加紧游说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国际标准时间8日18时,宣布关于伊核协议的最后决定。对此,英、法、德国7日最后呼吁特朗普不要放弃这项协议。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前往美国访问,为说服美国留在伊核协议做最后努力。法国及德国也表示,不论美国是否退出,德法都将继续坚持遵守这一协议。

美主持人播天气预报
一只狗“路过”令人捧腹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一名天气预报主持人在播报节目时,一只狗突然闯入镜头,并不紧不慢的路过,使主持人措手不及。据悉,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反而受到了观众欢迎。

看“蓝调”太阳!
磁场线舞动摇摆 似神秘水晶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发布了一张展现太阳磁场活动的照片。在太阳动力学天文台(SDO)的极紫外光的特定波长下观看,太阳不再是我们熟悉的一轮红日,而是呈现神秘冷艳的蓝色调,别有一番韵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