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早安襄阳 | 扎心了!今年襄阳小龙虾涨价了,一斤?元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襄
就科技创新进行专题调研

5月4号,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率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襄,就“加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进行专题调研。阅读原文

市区新增一个右转受限路口
襄阳车主悠着点!

为了缓解襄城一桥头高峰期拥堵的状况,交警部门于5月3日,在襄城一桥铁路涵洞处新增了右转信号灯。阅读原文

今年襄阳小龙虾涨价了!
你的钱包还好吗?

五一过后,各大虾店纷纷拿出了"镇店之宝"。红红的大虾,肉质鲜嫩,麻辣诱惑,让人真心拒绝不了。不少有心的市民就感叹了,今年的大虾价格要比往年贵。那今年虾涨价到多少钱了呢?阅读原文

生态环境部
公众可通过水站二维码查询水质监测结果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消息,生态环境部日前印发《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文化建设方案(试行)》。5月4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就《方案》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该负责人介绍,用手机扫描水站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水站APP,就可以自助查询站点水质实时监测结果等信息,并通过留言窗口反馈建议和意见。

农业农村部
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入收尾阶段

据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消息,当前,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根据中央要求,农业农村部2018年将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目标,确保到年底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基本完成。

年轻人爱去哪儿?
这些城市“年轻”指数高于北上广

近日,QQ大数据发布的《2018全国城市年轻指数》报告显示,贵阳市以88城市年轻指数首次拿下“最年轻城市”的桂冠,深圳市以87紧随其后,玉溪市异军突起,排名第三。

伊核协议存废博弈白热化
伊朗坚称不会修改核协议

综合报道,随着特朗普设定的修改伊核协议最后期限临近,各方围绕该协议存废的博弈逐渐白热化。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不会重新考虑或者修改伊朗核武协议。

韩朝决定在朝植树防洪
5月中旬前举行高级别会谈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在韩朝举行首脑会谈之后,为落实《板门店宣言》的后续措施,两国将“在朝鲜植树防洪”作为第一个交流合作项目。双方还决定在本月中旬以前,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

火山蠢蠢欲动?
世界“最高”间歇泉连续三次喷发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喷发高度最高的间歇泉、美国黄石国家公园“蒸汽船”间歇泉(Steamboat Geyser),在最近两个月发生了三次喷发,引起科学家注意。不过美国地质勘探局黄石火山天文台表示,没有迹象显示火山即将爆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