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早安襄阳 | 颜值爆表!襄阳新增一处生态绿色景观带,地址在......

乐成书记给枣阳提要求了:

以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发展“赶超跨越”!

5月3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到枣阳调研重点项目。李乐成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发展赶超跨越。阅读原文

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想着贫困群众!

南漳好支书王平,一路走好!

省重点贫困村——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红河村支部书记王平,因长期带病坚持工作,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于5月3日早6:00,在南漳县人民医院去世。阅读原文

漂亮!襄阳将新增一处生态绿色景观带!

颜值爆表!

这段时间,人们发现,汉江边一处的大堤上,大型机械来来往往,护坡上的植被也被铲除。到底发生什么事?详情请看:阅读原文

“大洋一号”科考船完成中国自主研发

深海装备海试任务返港

5月3日,中国“大洋一号”科考船完成2018年综合海试B航段任务返回青岛。本次科考由中国大洋协会组织,主要目的是在西太平洋及中国南海对中国自主研发的“潜龙”系列潜水器等深海装备进行海试,并获取大量试验数据和丰富调查资料。本航次共有70名科考队员和船员参加,任务共45天,总航程6208海里。

外交部回应“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导弹系统”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日表示,中国在南沙群岛有关部署不针对任何国家。无心侵犯者无需担忧害怕。

不得将人民币汇出境外购汇


中国人民银行3日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人民币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人民币合格投资者境外投资宏观审慎管理和信息报送等事项。《通知》要求,人民币合格投资者开展境外投资的,不得将人民币资金汇出境外购汇。

外媒:特朗普几乎已决定退出伊核协议

具体做法仍未知

据外媒报道,两名白宫官员以及一名了解美国政府内部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2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差不多决定”在5月12日前退出2015年签订的伊朗核协议,但具体做法仍不得而知。

俄战机在叙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

事故或由飞鸟引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3日称,俄军一架苏-30SM战机当天在叙利亚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俄国防部称,出事的战机没有遭到火力袭击,这起空难可能是由飞鸟引发的。

调查显示近六成日本民众反对

在安倍政权期间修宪

  据日媒报道,5月3日宪法纪念日前夕,朝日新闻社通过信函访问的方式实施了以宪法为中心的全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针对在安倍政权期间实现修改宪法一事,“反对”占58%(2017年调查结果为50%),“赞成”占30%(同为38%)。与2017年的调查结果相比,“反对”有所上升,“赞成”相对减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