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早安襄阳 | 今起,襄阳这些地方将停电,长达13小时,涉及...

襄阳市委常委会传达

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5月2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阅读原文

乐成书记说了

三大攻坚战要这样打……

5月2号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阅读原文

李乐成:争取三年内还市民一个“美丽襄阳”


  市委、市政府承诺用三年的时间,还市民一个美丽襄阳。5月2号下午,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城区部分城建项目现场,察看进度,督办落实。阅读原文

襄阳这些地方要停电

最长停13小时,快看看有没有你家!

3日起,襄阳这些地方将要停电,有长达13小时的,快看看有你家吗?请赶紧做好应急准备,告诉身边朋友,尽可能减少停电带来的不便哦!阅读原文

习近平:国家一流,学术才能一流

习近平总书记2日上午在北京大学考察,参观了北大近年成就展。听到学校近年来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习近平十分高兴。他说,什么是一流?要在中国特色下去评价。过去讲,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先是要让国家达到一流水平,其他服务于国家一流。我们要有这个自信,要把学术研究建立在国家发展成就的基础上,做到知行合一。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举行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外交部:中多建交天经地义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表示,多米尼加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完全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准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光明正大,扯不上什么诱迫和交易。

好莱坞新片讲述南京大屠杀幸存者

资料图:中学生向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鞠躬。泱波 摄

日前,由美国女导演、奥斯卡奖得主瓦妮萨·罗思执导的最新纪录短片《女孩与影像》参加了美国纽波特比奇电影节展映,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影片讲述了88岁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老人的遭遇。

文在寅强调驻韩美军与韩朝和平协定无关

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外交安保特别助理文正仁日前表示,如果半岛实现停和机制转换,美军驻扎韩国将缺乏正当性。对此,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2日称,青瓦台方面认为,驻韩美军问题属于韩美同盟范畴,与半岛签署和平协定没有关系。

美国西南航空再出事故

飞机窗户破损致紧急迫降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西南航空一架从芝加哥飞往纽约的飞机,由于一个窗户破损而紧急迫降克利夫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4月17日,西南航空一客机曾因引擎爆炸致1人死亡,7人受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