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早安襄阳 | 昨天正式通车!襄阳将增加一条过江通道...

襄阳“五一”接待游客332.5万人次

零投诉

昨天下午,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2018年“五一”小长假襄阳旅游综述》,截止5月1日,全市共接待游客332.5万人次,同比增长28.03%;实现旅游总收入20.4亿元,同比增长25.9%。阅读原文

昨天正式通车!

襄阳将增加一条过江通道....

记者从建设方市建管中心樊城项目部了解到,东津大桥通往鱼梁洲上下桥匝道昨天正式通车。阅读原文

襄阳最新天气预报!

雨天又将光临,一直要下到…

这几天襄阳的天气也是非常给力,最高气温已经到达了30℃!本以为真的准备入夏了,襄阳的天气又要开始任性了,一轮降温+降雨正在赶来的路上!今天最高温26℃,4日起,襄阳雨水天又要光临了!阅读原文

75所部属高校公布预算

部分事业收入超过财政拨款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日前都在各自官网上公布了今年预算。清华大学仍是全国唯一一所预算超200亿元的高校,而且领先排名第二的高校100多亿元。令人意外的是北京大学今年预算大幅减少,导致“百亿高校”的排名发生变化。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对很多“富裕”的高校来说,其收入中来自拨款的已是小部分,大部分则来自“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

公安部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

5月1日起实施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公安部近日修订发布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于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新疆昌吉市发生4.3级地震

市民“一晃就过去了”

5月1日,新疆昌吉市发生4.3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5月1日11时14分,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在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发生4.3级地震,震中位置北纬43.61°,东经86.62°。

俄总统普京同法、以领导人

讨论伊朗核协议

当地时间4月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表示伊朗核协议必须得到严格遵守。

韩总统证实美朝首脑会晤

将在朝韩边境非军事区进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韩国总统已证实,“特金会”将在朝韩边境非军事区进行。

美国推迟向加、墨、欧等经济体

征收钢铝关税

白宫4月30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决定推迟向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等经济体征收进口钢铝产品关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