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早安襄阳 | 襄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雷雨+大风来了!

我市从4月起提高社会救助标准

近日(27号),市长郄英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从4月1日起调整2018年社会救助标准。其中,城市低保标准全市统一从2017年每月610元调整为640元;农村低保标准全市统一从2017年的每月420元调整为450元。阅读原文

今日天气"画风突变"
假期返程降雨或添堵

4月以来,但凡高温触及30℃,天气就要发生大转折。五一当天是小长假返程日,天气“画风突变”,雨水将覆盖全省,江汉平原南部及鄂东南有中到大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阅读原文

为什么乡村休闲旅游会越来越火?

每逢周末和小长假,城市周边的乡村休闲游,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去玩。那么,相比传统的景区游,这两年兴起的乡村休闲旅游,为什么会越来越火,它背后的原因又是什么呢?阅读原文

人民币汇率近期调整行情引关注
专家:稳定基调未变

最近,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出现一波调整行情,引起了海内外关于中国货币政策走向的高度关注。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中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微观主体活力增加、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及质量效益不断提高。与此同时,随着中国产品竞争力的提高以及与世界经济融合程度的加深,人民币国际化也加速推进。在此背景下,尽管目前中美之间贸易摩擦升温,但中国既不打算、也没必要通过人民币贬值来寻求所谓的“出口优势”。因此,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区间内双向波动的基调不会改变。

今起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59国人员赴海南旅游免签

进口抗癌药实现零关税,宣扬、美化侵略战争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快件未经允许不能直接放快递柜,59国人员赴海南旅游免签……5月1日起,一大批新的政策法规将落地实施。

炒房不如炒蒜?
“蒜你狠”威风不再价格暴跌9成

 曾经有人说,炒蒜如炒房。在“蒜你狠”行情推动下,许多投资者一夜暴富,甚至有的大户炒家的资金过亿元。然而最近,“蒜你狠”似乎威风不再。去年还卖到10.6元/斤的大蒜,今年却暴跌至1.33元/斤。在云南丽江的永胜县,虽然眼下正是大蒜大量上市的时节,但由于今年的大蒜价格出现大跌,导致当地的大蒜严重滞销。按照目前的收购价格,蒜农每挖一亩大蒜,就要亏损1000多元钱。

朝鲜将于5月5日起改用首尔时间
比现在早30分钟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30日发布政令《关于改定平壤时间》。政令决定,朝鲜自5月5日起改用首尔时间。目前朝韩两国标准时相差半个小时。

美国惩罚性关税“大限”将至
德法英领导人急商对策

德国总理默克尔28日和29日分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通电话,三国领导人同意,将共同抵御美国贸易政策损害欧盟利益,并希望美国能留在伊朗核协议之内。

考古新发现!
史前人类曾追杀2米高巨型树懒

据外媒报道,考古学家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发现了一批化石,证明史前人类曾经与巨型树懒搏斗。科学家有望通过这一发现揭示远古人类狩猎的方式。而巨型树懒的灭绝,也极有可能与人类行为相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