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早安襄阳 | 2018襄阳城区大项目,涉及天桥、公交车道、公园.....

2018襄阳城区还有这些大项目

市城建委围绕城区重点项目,为老百姓谋福利,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襄阳城:阅读原文

襄城小北门增加公厕

市民如厕不再尴尬

长久以来,襄城滨江路小北门沿线就只有一座小型临时公厕,如厕难的问题常常令市民和游客尴尬。今年五一小长假,一座崭新的吊装式公厕安装完毕,即将投入使用。阅读原文

襄阳这个地方的居民有福啦!

3000多套房分了直接住!

樊城区杮铺棚户区还建房建设工程正在推进,拆迁户签了拆迁协议就能搬新房,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国歌官方视频版本更新了!

4月28日中国政府网更新了国歌的官方视频版本。

未来3天中东部有较大范围降水

西北等地今有沙尘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4月30日至5月2日,中国中东部自西向东又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而受大风影响,预计4月29日08时至20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和东部、甘肃河西、青海柴达木盆地、宁夏大部、陕西西北部、吉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为何手机上聊天记录删除后还能被恢复?

微信回应

为什么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删除后还能被恢复?微信官方公号“微信派”今日对此回应称,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微信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

中国海空军10天内9次让日本自卫队出动应对

从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的信息公布记录上可以看出,从4月18日起至4月28日10天时间,日本的所有类似“战斗机紧急起飞”应对6次全是针对中国军机,还有3次“P-3C飞行确认”应对中国军舰,10天内9次,可见近日中国海空军出动频率之大。

NASA突然宣布终止10年探月计划 科学界震惊

据外媒报道,自1972年美国阿波罗17号宇宙飞船成功登月后,探月计划一直停滞不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矢言要再次将美国人送上月球,并下令美国太空总署(NASA)展开探月计划,但NASA近日宣布取消研发近10年的“资源勘探者”(RP)月球探测车任务,令科学界大为震惊。

叙化武事件风波未平

俄指责英禁化武组织代表虚伪

据外媒报道,俄驻英大使馆发言人28日就英国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彼得•威尔逊的言论表示,他的言论“虚伪没有限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