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早安襄阳 | 今年的高考时间定了!

我市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我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市总工会通报表彰,名单点击阅读原文

“五一”期间

襄阳的天气+路况是这样的!

今天就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踏青、春游、走亲访友…你是否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别高兴太早!先来看几个“坏消息”!!阅读原文

襄阳市规划展览馆

“五一”假日正常开放

为方便广大市民“五一”劳动节期间参观展馆,襄阳市规划展览馆于2018年4月29日(周日)——5月1日(周二)正常开放,5月2日(周三)闭馆保洁和设备维护。欢迎广大市民在开馆期间前来参观,咨询电话:0710-2690068。记得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馆参观。阅读原文

习近平同印度总理莫迪在武汉举行

非正式会晤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和28日在武汉东湖宾馆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非正式会晤。

快看,今年的高考时间定了!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8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阅读原文

国办:到2020年二级以上医院

普遍提供线上服务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提出,提高医院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到2020年,二级以上医院普遍提供分时段预约诊疗、智能导医分诊、候诊提醒、检验检查结果查询、诊间结算、移动支付等线上服务。

欧美警方联手

重创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传喉舌

据外媒报道,欧洲警政署27日表示,欧盟和美国警方已在若干国家展开协调一致的扫荡行动,严重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主要宣传喉舌。

接触致癌物质遭血癌困扰

医学杂志揭911救灾员现状

据外媒报道,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肿瘤学》(JAMA Oncology)上的文章称,在2001年被恐怖分子摧毁的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出事地点,扑灭大火和清理废墟的救援人员常常受到血癌的伤害。

安倍将访问中东

政府“二把手”未获国会批准仍出访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他的13名阁僚近日将前往海外,访问共计23个国家和地区。安倍将从29日起访问中东,强化能源与安全保障领域的合作。而加计、森友问题等内忧缠身的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则将在未获国会批准的情况下前往菲律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