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早安襄阳 | 2020年襄阳轨道交通要来了! 共6条线,分别经过....

襄阳天气预报 4月7日 星期六(农历二月二十二):多云转晴,3°C~16°C

本地消息

湖北公开招聘8071名农村教师

4月11日至20日网上报名

记者4月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即将开始,共招聘8071人,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689人,各地自主招聘6382人。阅读原文

2018年度全市文化小康建设试点村(社区)名单

2018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文化小康建设,各地要在2017年试点村建设完成50%的基础上,按照“1+N”模式的硬性要求,继续完成30%的行政村(社区)文化小康建设任务,逐步实现由“选择题”向“必答题”转变,逐步实现村级公共文化服务全覆盖。现将名单公示如下:【阅读原文】

襄阳轨道交通要来了!

近期规划为2020年

根据襄阳轨道交通规划网,襄阳市区轨道交通将由5条主线及1条支线组成,线路总长173千米。近期规划为2020年,远景规划可至2050年。分别在: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今起全国自北向南气温回升

明日多地将重现暖春

中新网北京4月7日电 连日来,持续的冷空气给全国大部分地区带来了大降温,大风、沙尘、雨雪等齐上阵。根据气象预报,连续多日的冷空气将逐渐退场,7日开始,全国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开始升温。

中国“海龙Ⅲ”潜水器完成

4500米级海试

互联网服务提供者窃取、非法出售、非法提供个人信息,即使尚不构成犯罪,没有违法所得,也将被处以最高一百万元的罚金。由公安部起草的《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4日起向社会征求意见:在重大网络安全保卫任务期间,公安机关可对互联网安全情况实行专项检查。

被指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信息

快手、火山小视频被约谈

近期“快手”“火山小视频”直播短视频平台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社会舆论反映强烈,国家网信办于4月4日依法约谈“快手”和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进行整改。

国际消息

朴槿惠一审获刑24年

“干政门”撼动韩国政坛

当地时间4月6日,韩国法院对前总统朴槿惠“干政门”作出一审判决,朴槿惠多项罪名成立,获刑24年,罚款180亿韩元。耗时354天的朴槿惠“干政门”一审落下帷幕。

医学专家吁对“不健康食品”征税:

可减少慢性病

据外媒报道,全球顶尖医疗卫生专家日前在《刺针》医学期刊发表多篇报告,向不健康生活方式引致的疾病“宣战”。专家指出,贫穷与中风和糖尿病等慢性病存在关连,呼吁各国政府对烟草、酒精饮品及汽水等危害健康产品征税,以减少低收入人士的购买意愿,并将税款用作改善医疗。

欧洲游进入免签时代

国人喜爱尝鲜小众目的地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波黑部长会议互免持普通护照者签证协定》在两国总理的见证下签署,波黑将成为第三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政策的欧洲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助推中国人赴欧旅游的热情;“新一线”城市的崛起,给赴欧旅游注入新活力,正在改写市场格局。

真正有趣的人生都生根发芽于寻常光景。那些惊天动地的大事件犹如昙花一现,只能起到一针强心剂的作用。怀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才能发掘出真正而持久的生活趣味。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