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早安襄阳 | 襄阳通报多起典型案例

襄阳天气预报 4月5日 星期四(农历二月二十):中雨转小雨,5°C~9°C,3级风

本地消息

2018年襄阳第一季度项目拉练考核结果出炉

4月3日至4日,市委、市政府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对10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0个项目进行了实地拉练。4月4号召开的项目拉练总结会议, 对此次项目拉练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阅读原文

襄阳通报多起典型案例

清明假期将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湖北市州纪委共通报典型案例47起,其中涉及襄阳5起党员干部工作不落实问题典型案例。【阅读原文】

襄阳市红十字会首个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又是一年清明时,思念已逝的亲人,追悼英烈。可有这样一群为社会默默做出贡献的人不应该忘记,他们就是捐出自己遗体和身体器官的志愿者。4月4号上午,襄阳市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暨缅怀活动在襄城区归山陵举行,这也是襄阳市红十字会首个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孟伟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孟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明星拿天价片酬还耍大牌?
三大视频网站联手抵制

明星天价片酬并非新鲜话题,尽管多次被点名批评,但依旧有个别明星我行我素。4月4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三大视频网站联合发布倡议书,声讨明星天价片酬、耍大牌等恶劣行为,并呼吁业内共同抵制,进一步规范剧组工作流程、逐步建立劣迹演员名单库。

摩拜被美团收购
原管理团队保持不变 王兴任董事长

4日,美团与摩拜联合宣布,已经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交易完成后,摩拜单车将保持品牌和运营的独立。

国际消息

YouTube总部枪击事件致多人伤

女性枪手自杀身亡

当地时间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有4人在事件中受伤,另外,一名女性开枪自尽,据信是枪手。

重现昔日景 精神代代传
“飞虎队”的中国情缘

当地时间2018年3月30日,“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将军的妻子陈香梅女士在美国华盛顿家中去世,享年94岁。“飞虎队”的传奇见证了二战时期中美两国民众团结协作,共同抗敌的历史。近年来,中美两国人士进行了多种形式的“飞虎队”历史纪念活动,将象征着友谊与合作的“飞虎队”精神代代传扬。

半个宇宙外闪耀
科学家观测到迄今最遥远恒星

据外媒报道,科学家用哈伯太空望远镜观测到迄今最遥远的恒星,这颗坐落在半个宇宙外的蓝超巨星,亮度是太阳的100多万倍。

勇于承认错误,你才能得到别人的原谅与尊重。待人谦和有礼,你才会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学会换位思考,你的周围就会减少争吵和误解。总是面带微笑,你的身边就能充满阳光与欢笑。人生没有那么多难题,难的是拥有一颗迎难而上的心。学会沟通,拥抱生活。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