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早安襄阳 |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进生接受审查调查,任现职刚满4个月

襄阳天气预报 3月24日 星期六(农历二月初八):阴转多云,9°C~20°C,3级风

本地消息

2018年襄马要来了!

参赛人数、比赛线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3月23号,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举办2018襄阳马拉松赛的汇报》。今年10月中旬,我市将举办2018襄阳马拉松赛。阅读原文

高大上!襄阳新图书馆年底竣工!
自遮阳+太阳能!科技感十足!

自2013年动工以来,襄阳市新图书馆建设项目备受瞩目。预计今年年底,我市新图书馆将竣工,明年初有望投入使用,与广大市民相见!【阅读原文】

租购同权住房制度在我市实行
将对楼市产生重大影响

建立租购并举、租购同权的住房制度,让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是中央确定推进楼市调控的方法。日前,从本市主管部门传出消息,今年市区拿出一百亩左右的土地,加快建设租赁住房,从而实现满足市民住房需求、稳定楼市的作用。阅读原文

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进生接受审查调查
任现职刚满4个月

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进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人均月使用流量环比下滑
看你超这个数值了不?

23日,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中国的移动电话用户达14.4亿,其中移动宽带用户占比超八成。当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2.63G,同比增长151%。

中国海军近期将在南海海域举行实战化演练

从海军参谋部获悉,为坚决贯彻习主席开训动员令、持续兴起海军部队大抓实战化训练热潮,海军近期将在南海海域举行实战化演练。这是海军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目的是检验和提高部队训练水平,全面提高打赢能力,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
A股跌超3%破3200点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23日,中国三大股指大幅低开,震荡下行,收盘时跌幅再度扩大,沪指更是跌破3200点。

国际消息

大马翻船致12名中国船员失踪
中使馆:仍未发现被困者

一艘载有16名中国船员的抽沙船21日早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麻坡巴冬水域翻船,致1人遇难,12人失踪,3人获救。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最新消息,截止22日晚10点仍未发现被困船员和任何尸体,23日尝试切割船体。此外,一切救护安排就绪。马卫生部已指示麻坡医院做好救治准备。

李明博被批捕
从普通职员到“总统神话”再到嫌犯

当地时间3月2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深夜批准逮捕前总统李明博,韩国检方前往李明博私邸实施逮捕。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之后,李明博成为第四位因刑事罪名被逮捕的韩国卸任总统。从普通公司职员到企业家、再到总统,李明博的奋斗史曾被不少韩国国民津津乐道;也正是因担任企业领导人及总统期间的违法行为,导致李明博在卸任5年后沦为阶下囚。

科学家开发可穿戴脑部扫描头盔
3D打印 重905克


据外媒报道,英国科学家开发了一种可穿戴的脑部扫描仪,这个扫描仪在戴上后,患者仍可以自由地进行头部活动。

幸福是一种心境,和你住什么样的房子、开什么样的车、有多少钱都没有关系。去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被动地被生活选择,因为聪明的人都知道,生活并不是活给别人看的,而是给自己过的。周末,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