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早安襄阳 | 重磅!我省出台保障房新规 ,4月1日起襄阳......

襄阳天气预报 3月19日 星期一(农历二月初三):阴转小雨,5°C~9°C,微风

本地消息

我省出台保障房新规 连租5年可购买

近日,我省出台《湖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新办法明确,从4月1号起,承租人连续租赁保障性住房满5年、且符合保障性住房配售条件的,可购买承租的保障性住房。【阅读原文】

古隆中景区推出了年卡用户专属福利

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古隆中景区推出了年卡用户专属福利,游览景区可免费乘坐观光车!没有旅游年卡的朋友也不要伤心,您还可以享受景区推出的另一项优惠活动!优惠内容详见:阅读原文

异地办理公积金 襄阳买房也可贷款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是购房人的正当权益,经过主管部门的强力整治,眼下已没有开发商敢公然拒绝贷款公积金。可前不久有市民在高新区一楼盘要求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还是遇到了麻烦阅读原文

襄阳人交社保也能贷款了

交社保能贷款吗?答案是肯定的:能!根据去年年底出台的《市区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助保贷款暂行办法》,我市近期开通了助保贷的办理渠道。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今日两会日程

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等人选,表决全国人大8个专门委员会有关名单草案。

这款造楼神器刷新“中国速度”

4天盖起一层楼

上图你所看到的最新一代“空中造楼机”,是中国首创。它最牛的实力就在于,它的顶升力达4000多吨,能让建筑施工在千米高空如履平地,在8级大风中平稳进行,4天一层的施工速度更是让国内外惊艳,展现了中国超高层建筑施工技术,在全世界领先的地位。

中国在建最长重载铁路开始全线铺轨

途经7省区

据悉,蒙华铁路线路两跨长江一跨黄河,穿越秦岭、中条山等众多山脉,地质条件复杂。全线10公里以上特长隧道10座。该项目验收工程质量全部合格,建设期无工程死亡事故,计划于2019年12月1日开通运营。

国台办谈美“与台湾交往法案”:

美方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外交部等部门已表明了我们坚决反对美方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的严正立场,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国际消息

俄指挥官:俄核潜艇曾在美基地附近演习

未被发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俄罗斯核潜艇部队一名指挥官透露,俄军一艘核动力潜艇曾驶至接近美国海岸,在美军事基地附近展开演习,全程未被美军发现。

“脱欧”谈判时限紧迫

英国会委员会建议延长

据“中央社”18日报道,英国国会“脱欧委员会”在报告中建议,如果有必要确保英国与欧盟达成未来双边关系的细节,英国应考虑有限度延长脱欧程序。

叙政府军:又有逾3万平民撤离东古塔地区

叙利亚通讯社17日援引叙政府军方面的话报道说,3万多名被困平民当天从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撤离。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

在统计60%选票后普京得票率75.57%

中新网3月19日电,俄罗斯总统选举目前仍在统计选票过程中,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报道,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在统计60%的选票后,普京的得票率为75.57%。

你羡慕别人的好成绩,却没看到他在图书馆待到多晚。你渴望别人的好身材,却不知道她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生活从来都是公平的,你未来的模样,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有规划的人生,真的会比浑浑噩噩精彩一万倍。新的一天,请勇敢去尝试,拼命去追寻。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