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早安襄阳 | 襄阳四中、五中联合自主招生方案公布,今年的新变化是……

襄阳天气预报 3月15日 星期四(农历正月二十八):多云转小雨,6°C~23°C,3~4级风

本地消息

2017年全市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执法案例

3月13日,市消委对外发布了2017年十大消费维权执法典型案例。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有关部门首次对违规经营户予以“实名曝光”,以警示经营者,提醒消费者。阅读原文

襄阳四中五中联合自主招生方案正式出台

今年,襄阳四中、襄阳五中仍实行联合自主招生,两校招生计划各单列120人,面向全市自主招生。申报襄阳四中五中自主招生的初三学生,需要参加两校组织的笔试考试。【阅读原文】

庞公大桥樊城侧二期(长征路)实行交通封闭

按照庞公大桥工程建设安排,2018年3月21日零时至2018年11月21日零时,将对庞公大桥樊城侧主引桥(大庆路至解放路段)进行施工,多条线路禁止通行。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国家工商总局:2017年消费者投诉同比增长44%

国家工商局今天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40.04万件,同比增长44.0%。投诉热点主要集中在服装鞋帽、家居家装、家用电器、通讯器材、交通工具、居民服务、餐饮住宿、互联网服务、文体娱乐、租赁服务等十个方面。

中国首批“湾长制”试点工作成效明显
将扩大试点范围

中国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孙书贤14日在浙江台州召开的“湾长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现场会上表示,加快推进“湾长制”试点工作,是打好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和生态风险防范攻坚战的迫切要求;要推动“湾长制”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扩大试点工作范围。

2017年中国服装销售总额同比增8.3%

出口回暖

2017年,面对国际需求回暖和国内经济稳中向好的新形势,中国服装行业总体上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产业整体素质大幅提高,转型升级成效逐步显现。

国际消息

蒂勒森任美国务卿14个月后遭撤换

曾有多次离职传言

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撤换国务卿蒂勒森,由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接任。蒂勒森任国务卿的近14个月期间,曾出现过多次离职传言。

对儿童安全构成威胁

指尖陀螺被欧盟列为危险品

据外媒13日报道,欧洲非食品类消费品快速预警系统发布的2017年度报告显示,指尖陀螺被列为危险商品,原因是该玩具会对儿童安全构成威胁。

宇宙“大白点”的怒吼
土星最强风暴狂暴又耀眼

“卡西尼号”探测器在环绕土星飞行时,曾幸运地拍到了这个星球上30年一遇的最强风暴,照片上的“大白点”风暴狂暴而又耀眼,蔚为壮观。这张图结合了“卡西尼号”的广角相机拍摄的红色、绿色和蓝色的图像,形成了真实的色彩。

作业非要拖到最后一刻才写;工作非要等到截止日期才动手。宁愿焦虑地玩,也不愿动手先完成眼前的任务。别再对自己说“待会再做”,切断干扰源,将大目标分解成多个小目标,从现在开始行动。生活早一点改变,梦想就会早一点实现!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