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早安襄阳 | 襄阳通报16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分!

襄阳天气预报 3月9日 星期五(农历正月二十二):多云转晴,2°C~16°C,微风

本地消息

李乐成对网格员提要求了:

在街上走、社区里逛、群众间穿梭!

市委书记李乐成就基层治理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李乐成强调,要做好信息化顶层设计,理顺网格化管理体制,真正让群众成为网格化管理的受益者。阅读原文

大局已定!襄阳地位要提升了

将建综合性枢纽…

近日,湖北铁路最新规划出炉,襄阳的铁路怎么建?政府发话了!阅读原文

女神节十万妇女游唐城

昨日最热闹的地方是唐城,最拥挤的地方也是唐城,唐城的热闹和拥挤刷爆朋友圈,好在景区和警方及时采取了应急预案,游客在景区有序出入,没发生安全事故。阅读原文

襄阳通报16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处分!

襄阳通报16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外交部:中非合作论坛峰会9月将在北京举行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在回应中非合作有关问题时,耿爽表示,经中非双方协商一致,今年9月将在北京举行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目前,中非双方正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努力筹备峰会各项事宜。中非合作好不好,非洲国家和人民最了解,也最有发言权。

胡润报告: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

六成以上来自中国

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榜单显示,财富总额排名前十的女企业家中,有一半来自中国,并包揽了三甲,周群飞以615亿元人民币的身家成为白手起家的女首富。

潘建伟团队:

未来五年内研制中高轨量子通信卫星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8日在北京受访时介绍,他和团队正发展新一代卫星量子通信技术,计划5年内研制并发展中高轨量子通信卫星。

中国厦门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柏林举行

2018年3月6日至7日,由厦门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厦门吉程在线国旅承办的“Enjoy Xiamen——温馨浪漫的海上花园”系列推介会在德国柏林顺利举行。本月,推介活动还将走进布拉格和维也纳。

国际消息

澳大利亚首例!堪培拉女孩接受机器人手术

据澳洲网报道,现年6岁的澳大利亚堪培拉女孩克里斯蒂安森(Freyja Christiansen)在2016年被确诊患有透明细胞肉瘤,并被认为无法做手术。然而,奇迹发生了,克里斯蒂安森近日成为澳洲首个接受机器人手术的患者。

俄外交部:

怀疑俄卷入斯克里帕尔中毒一事毫无根据

当地时间3月7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莫斯科表示,怀疑俄罗斯卷入“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尔中毒一事”毫无根据。

英小镇镇名有58个英文字母

不过还是比不上曼谷

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这个颇像乱码的名称你见过么?其实,这是一个村庄地名。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尔士一个小村庄,因名字“太长”而走红,但这个名字长度还是比不上泰国曼谷的泰语名称。泰语的曼谷被看作是全世界最长的地名,全称为“Krungthepmahanakornamornratanakosinmahintarayutthayamahadilokphopnoppa-ratrajathaniburiromudomrajaniwesmahasatharnamornphimarnavatarnsathitsakkattiyavisanukamprasit”。不过,应该没有人会用这个名字来称呼泰国首都。

美佛州校园枪手被控34项罪名

律师:免去死刑就认罪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高中枪击案嫌犯尼古拉斯•克鲁兹7日正式受到起诉。他被指控共计34项罪名,其中17项为一级谋杀罪。上个月14日,19岁的克鲁兹携带枪支、烟雾弹等装备,闯进佛州帕克兰市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开枪射杀17人、致伤多人。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时间在流逝,我们在前行。在人生这条路上,唯一能让我们走得更远更宽的方法,就是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个行动派吧,从一个微笑、一份宽容开始,每个微小的改变,都能给你的人生带来很大不同。新的一天,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