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党风政风热线》:高中毕业证有错误怎么办?

上线单位:襄阳市教育局

相关问题:6月10日,市民汤女士在《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反映:我在谷城县二中读的高中,当时高中毕业证上把我的性别写错了,给我写成了男性。我找了襄阳市教育局,教育局称电脑上没办法更改,可以开具性别证明,我就读的学校也可以开具证明,我现在要在襄阳报考导游证,报考需要高中毕业证,我咨询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反馈情况:关于汤女士反映的问题,其父之前已经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咨询过,业务科室向其父进行了相关政策解释并告知解决办法。党风政风热线中汤女士再次反映此问题后,市教育局及时跟踪问效,业务科室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规定“经省级锁定后的学生档案和毕业证数据将不能进行更改”要求,与谷城二中进行了协调,并再次向汤女士进行沟通和解释,告知汤女士可到毕业学校开具证明,再到市教育局加盖公章。6月15日下午电话联系汤女士,表示已开具完证明。

记者回访:当事对襄阳市教育局的回复表示满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