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骄傲!今天习总书记接见了他

今天

习近平接见了这个襄阳人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2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的。大会表彰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其中湖北仅有6人3集体获表彰,而襄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建胜也是其中一员。

不做“守摊子”的“太平官”


提着“乌纱帽”干事,不能爱惜个人“羽毛”,不能做“守摊子”的“太平官”。这是他心中的坚守。

他曾是枣阳市七方镇党委书记。在七方镇工作期间,他争取国家项目资金近3亿元,落户签约注册招商项目10多个;大力发展适宜本地种植的特色产业,当地现代农业迈出新步伐。

“新官先理旧账”,程建胜创建七方镇社会矛盾调处中心,扭转信访被动局面;处理镇办企业20余年遗留问题,涉及500多万元债务,无一人上访,更没有让国有资产流失。精准扶贫,探索产业扶贫模式。2018年,七方镇落实扶贫贷款1600万元,兑现产业奖补资金300万元,分别是2017年的2倍和3倍。

在基层工作27年,程建胜说,只要有利于人民群众,就要坚决干、大胆闯、大胆试。

编辑:苏琦琦 / 校对:卫润楠

责编:周群/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