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一小区发生火灾后,这些问题都出来了...

27号,本栏目报道了襄州区东方新城小区在发生火灾后,火灾报警器既没有报警,消防栓里也没水灭火的事。事情发生之后,开发商和小区物业的做法,更是让居民们有些没想到。

小区居民罗女士说,27号晚上,在襄州区政府的协调下,开发商和小区物业跟业主们约定,今天上午九点会和大家见面商量小区规范用电和对业主们的食宿补偿等问题,可当业主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时,却发现情况有些不一样。

据小区居民罗女士介绍,当天早上去了之后,发现售楼部的大门紧锁,开发商办公室的大门也紧锁。

小区居民们说,按照开发商和小区物业之前的承诺,27号下午小区就该恢复供电才对,但前两天虽然有工人到小区里进行电力维修,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换新用的电缆依旧有问题。

而眼下,家里没水没电,小区居民们想讨个说法,开发商和物业却不见了踪影。东方新城售楼部和开发商襄阳市盛兴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都是大门紧锁,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开发商的一名负责人,对方表示,居民们怀疑电缆有质量问题这事有些误会。

东方新城小区开发商张经理说,第一次我们电缆的确是弄错了,但是随后他们把电缆拉回来了,也把合格证书给业主看了,但是还是不让维修。火灾发生之后,他们就承诺在恢复供电之前,每天给每户业主五百块钱的食宿补助,可现在业主们阻拦施工,导致恢复供电的时间变长,开发商自然不愿意承担这笔额外的食宿补助,可和业主之间又难以沟通,无奈之下他们才只好锁门的。

东方新城小区开发商张经理告诉记者,因为谈不下去,业主们提的那些条件公司确实是满足不了,大量的业主在围堵销售部、工程部,所以他们没有办法。

眼下,东方新城小区的开发商表示,他们正在和相关部门沟通,争取尽快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但当务之急是要先恢复小区的临时用电,恢复用电之后再对小区进行电改。

据东方新城小区开发商张经理介绍,他们正式的设备都已经到场了,也跟业主承诺过,九月份所有的工程都能做完。

襄阳广电全媒体:文慧 大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