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会见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一峰

9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一峰,双方就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交谈。市领导吴烨、张方晶参加会见。

王祺扬说,当前,襄阳正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突破性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装备制造业集群化发展,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带来了新的战略机遇。襄阳与中车交通有共同的愿景目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项目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深入研究有利于互惠共赢的方式方法,让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抢抓市场“窗口期”,加快推动项目实施,让各项合作事宜尽快落实落地。襄阳将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顾一峰表示,中车交通在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襄阳装备制造业实力雄厚,营商环境良好,让企业家有很强的归属感,是一个能够实现理想的好地方。中车交通将加强沟通协商,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加快突破,早日落地见效。企业也将加大投入力度,将更多的好项目布局在襄阳,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李磊 李宗德

编辑:王路 | 校对:刘媛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