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 合理才更高效

1月26日,2022年首场“精业务•强服务”活动—“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业务培训会在襄阳市规划展览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陈文胜同志结合馆内日常工作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归档文件整理能够保持文件之间的有机联系,便于文件的查找利用;可以维护文件的完整与安全,也便于文件的保管。齐全完整、真实可靠、及时有效是文件收集工作的三大要求。

了解文件归档的整理规则有利于单位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工作内容的保密安全,是每位员工都应该掌握的。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优化规划展览馆服务水平及服务能力,襄阳市规划展览馆持续开展“精业务·强服务”系列活动,以业务培训会、专家授课培训会的方式,不断增强全员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学习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在馆内营造爱学习、会学习、自觉学习的优良氛围。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逐梦前行!

编辑:李丹琰

审核:陈赛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