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中有大事,上万名师生齐聚……

国庆长假刚过

本市一所百年名校就迎来了117年校庆

国庆加校庆

让全校的师生们一片喜庆

万名师生手摇国旗

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共庆祖国母亲70岁华诞和学校117岁“生日”



今天上午,襄阳五中的操场上,全校师生齐集庆祝该校117周年校庆生日,以歌舞、诗歌齐诵《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共和国之恋》《祖国颂等》等节目,祝福祖国祝福母校,虽然天气阴沉,但现场气氛高涨,万名师生手舞小国旗,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中午十二点左右,全校师生起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万名小红旗在操场上飘扬。高一学生徐润林说,十一期间在家看了国庆大阅兵典礼,为祖国的高速发展深深地撼动,小长假过后又参加了学校的校庆,回顾了母校的创校史,与祖国的发展史相呼应。



襄阳五中学生徐润林

五中的成立也是新中国成长的见证,祖国的强大了,五中才能有更多的桃李从这里走出去。


襄阳五中校长汪文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适逢襄阳五中迎来117周岁的建校生日,此次的校庆主题就是爱国主义教育。“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时,全体同学挥舞了国旗,参与了大合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爱国之志,激发了同学们责任在肩,奋斗有我的激情。”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方兵

编辑:杨振华 / 校对:刘澄芮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