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通报4起典型案例

樊城区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樊城区牛首镇长寿岛村六组组长李洪元违规领取粮食补贴的问题。李洪元在担任牛首镇长寿岛村六组组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虚报粮食补贴面积,违规领取粮食补贴资金。2018年7月4日,李洪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樊城区牛首镇张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朱天豪违规为其子申办国家助学金的问题。朱天豪在担任牛首镇张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期间,隐瞒家庭收入,违规为其子申报并领取国家助学金1500元。2018年12月29日,朱天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樊城区牛首镇长寿岛村一组组长牛有喜不正确履职问题。牛有喜在担任牛首镇长寿岛村一组组长期间,工作不实,履职尽责不力,未认真核实粮食补贴申报面积,致使他人虚报冒领粮食补贴资金。2018年6月15日,牛有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樊城区定中门街道办事处原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天芬违规办理低保的问题。王天芬在定中门街道办事处具体负责民政工作期间,在资料不齐全、不符合程序、政策的情况下,违规为他人办理低保。2018年11月27日,王天芬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编辑:彭梦迪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