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男子交通事故后积极赔偿,居然被打穿耳膜!原因让你哭笑不得……

车辆出了交通事故以后,理赔本来就需要一个周期。近日,家住樊城的刘先生在三桥附近掉头时,与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大众车发生碰撞,事后交警认定刘先生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就在刘先生把理赔款转到对方车主账户上的时候,刘先生被对方车主从口袋拿出的电棍击伤,导致耳膜穿孔,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10月31日,晚上7点左右,刘先生开车从人民西路往广场方向行驶,行驶到三桥红绿灯下方,在掉头过程中,与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大众车发生碰撞,事后警方认定刘先生驾驶的车辆违章掉头,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对此刘先生并无异议。对方车辆的保险杠、前大灯都已经被撞坏,保险公司为其定损费用为1.2万元,刘先生的车也不同程度的受损,保险公司定损费用为3200元,双方各自先自行修车。

 

事故双方车辆

 

  12月1日上午,10点30分。保险公司约定事故双方在汉江路“瑞城国际”大厅对事故理赔进行签字,最终了解此事。

 

 

保险公司已将双方车主的理赔款打入车主刘先生账户上,当着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面,刘先生用现金和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把1.2万给了对方。就在刘先生认为已经把事情处理好的时候,对方车主胡先生上来就用拳头对准刘先生的头部使劲敲打,紧接着从口袋里掏出20厘米长的电棍对准刘先生的头部,顿时刘先生全身发麻、头晕目眩,接着一脚踹中与刘先生的同伴赵女士,被踹后,赵女士当时就感觉腹部有些疼痛王寨派出所介入后事态才停止下来,民警认为杜先生主动动手打人,刘先生和赵女士的看病所有费用均由打人者杜先生承担。

 

 刘先生告诉记者,杜先生动手的原因主要是觉得保险公司理赔的时间过长,耽误了杜先生的时间,所以在事故处理完毕后就大打出手。当时被踹的赵女士已经怀有一个多月身孕,被踹时赵女士并不知情,医生检查后才知道自己怀孕,所幸赵女士及肚里的小孩并无大碍

 

刘先生在襄阳第一人民医院住了一个星期,被电击后导致耳膜穿孔,目前已经花费了5000多元,医生建议刘先生进行手术,要不然以后会影响听力,如果手术的话还需要花费一万多元,刘先生现在已经没有能力在继续垫付这笔高昂的医疗费用。

 

 

对于刘先生的担心,王寨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刘先生不用着急要钱,安心治病,等刘先生的病治好后,派出所会以法医鉴定结果为依据,根据刘先生受伤程度,该赔偿赔偿,如果伤情严重,派出所会根据相关法律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

  编辑:小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