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早安襄阳 | 襄阳四中将要迁建,新地址在……

襄阳天气预报 12月14日 星期四:多云,1°C~4°C,3~4级风

本地消息

李乐成会见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

市委书记李乐成12月12日会见了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李乐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耀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阅读原文】

襄阳四中迁建项目有序推进

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完成

近日,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取得重大进展,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公告已发布。下一步,襄阳智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作为襄阳四中迁建PPP项目政府出资人代表,参与项目建设工作。阅读原文

襄阳:打出组合拳 力促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襄阳市工程建设领域全面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专用账户制度实施方案》于近日出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将得到有效遏制。

新政提出,今后将在我市所有工程建设项目推行实名制劳动用工管理制度、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以及银行代发工资制度。这三项制度打出的三套“组合拳”,力争实现,到2020年本市农民工工资问题基本无拖欠。阅读原文

国内消息

中央规范党政机关用房用车

制度化加码反“四风”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修订后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诸多规范公权力用房、用车的新举措引发关注。专家表示,在“八项规定”实施五周年之际,中央出招整顿“房”和“车”,亦是有的放矢,制度化加码反“四风”。

网络小贷整治方案出台

2018年1月底前完成摸底


新京报记者从多地银监部门获悉,银监会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已于12月8日印发《小额贷款公司网络小额贷款业务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决定严格网络小额贷款资质审批,规范网络小额贷款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经营网络小额贷款的机构,并要求2018年1月底前完成摸底排查。

国将在100个左右海岛推进海水淡化工程

中国官方12日披露的一份文件显示,未来三到五年,中国计划在辽宁、山东、浙江、福建、海南等沿海省份重点推进100个左右海岛的海水淡化工程建设及升级改造,初步规划海水淡化能力达到每天60万吨左右。

国际消息

打击在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俄轰炸机返回驻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与大众传媒司称,打击在叙“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的图22M3轰炸机已经抵达摩尔曼斯克州,前往自己的长期驻地。

脱欧第二阶段谈判将于明年1月启动

据外媒报道,欧盟高级消息人士表示,英国脱欧第二阶段谈判将于2018年1月启动,双方将讨论过渡期问题。消息人士指出,欧盟希望伦敦在3月欧盟峰会前,就未来关系框架提出自己的建议。

眉月星云:宇宙深处的大泡泡 奇幻瑰丽光波四射

欧洲航天局(ESA)日前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位于天鹅座的眉月星云的照片,整个星云散发着奇幻的蓝光电波,如同宇宙深处的一个彩色大泡泡,又似神秘的空中城堡。

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特别难熬的阶段,或长或短,让你感到绝望,看不到光。可是,沉溺于抱怨、苦恼是没有用的,难过痛苦更加无济于事,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抖擞抖擞精神,昂首挺胸去面对,也许一切就会柳暗花明。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